Deer段Song

莞尔

All About Malfoy /关于马尔福的一切

背景:战后
碎片式的故事
Chapter1 About first date /关于第一次约会

如果赫敏没有被猫头鹰扔下来的包裹差点砸中脑袋的话,今天本可以是美好的一天。不得不说那只猫头鹰长了一张和主人马尔福一样欠揍的脸,尤其是在差点砸了她脸之后还咕咕咕的叫嚣着要饲料吃,那样子简直一模一样,“好了,吃饱了赶紧走,真怀疑你是马尔福变得。”所以这次的包裹又是什么,梅林,是一双鞋,一双丝绒面的鞋子,镶着细碎的闪钻,太好看了,要知道是个姑娘都不会拒绝这双鞋。但这究竟是什么意思,这周已经第三次送她东西了,除去第一次那件质感十分好的裙子之外还有一条项链,赫敏发誓那项链她在某本巫师时尚杂志上看过的,是非卖品。而马尔福除了一张写有他名字的卡片之外没有留下只言片语。金妮猜,或许他是想要一个约会,你看看那裙子的颜色绿的就像斯莱特林舞会的邀请卡。可是哪个蠢货会这样邀请女孩去舞会(事实证明马尔福就是那个蠢货)?这太可笑了,连一句邀请都没有。她才不会去,即便那裙子和鞋子搭配上项链堪称完美,但她才不会去,是的她不去。

周六晚上,当赫敏家门铃响个不停时,她以为又是房东太太贴心的甜点关心。事实是,门外有一张马尔福式轻佻的脸,像是写满了,亲爱的你需要快点了,马车在楼下等了一会了,如果他有马车的话。“你在这干什么?”,“当然是等一位美丽的小姐,你喜欢玫瑰吗,我买了这个给你。”,他穿的像是要随时准备单膝下跪求婚一样,真希望他左边裤子口袋里的形状不是结婚戒指什么的。“等等,你不能这么就进我的家”,显然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马尔福已经在屋子里了,“是我需要换上拖鞋吗?哦,你为什么没有穿上我送你的裙子,相信我的眼光,一定美极了。快点换上它好吗?”。梅林,她真想抬手给他一个变形咒,“我想我没有什么需要穿上那条裙子”,“我以为你知道今晚我们回去舞会,我以为你会和我一起”,该死,他说这话的语气就像个没有得到晚安吻而无法入睡的孩子,她受不了这种语气。“我是说你根本没有邀请我不是吗?比如一个邀请函,或者一封手信?你没有,一样也没有。”,是的,她没有收到任何人的任何邀请。“可你收了我送你的礼物,而不是让猫头鹰带着那些包裹回来”,“你知道要让你的猫头鹰把那些每次都差点砸到我脑袋的包裹带回去有多难吗?它根本拒绝,并且一直要吃的直到吃的某种它喜欢的口味才走,否则就咕咕咕,一直咕咕咕”,“抱歉,我不知道这些”,“还有,你们斯莱特林邀请别人就是把礼物堆在姑娘的桌子上吗?那真的太贴心了”,她有些生气,这种方式物质欲十足,如果有一个她最讨厌的方式列表的话那这一定排在前三位。“对不起,我发誓我真的觉得你穿那条裙子美极了才送你的,没有任何贿赂,我不知道这个词合不合适,就是没有贿赂你的意思。”,她有些心软了,尤其是一个英俊的男人手捧玫瑰满脸愧疚看着你并且以为他的鞋弄脏了你的地板而换上一双粉色的毛绒拖鞋,希望能站在屋子里和你说话,这真的很难拒绝。

“或许我现在能邀请你吗?赫敏格兰杰。我想邀请你和我一起去舞会。我会照顾好你的,今晚。”,“我想我不是怎么会跳舞,我……”,“我会教你的,我的意思是不用担心,我会带着你,或者不跳舞也没问题”,他为什么这么蠢,她根本不是那意思啊,记得她那年在火焰杯的舞会上可是焦点好吗。“你得等我一会,我需要换件衣服,总不能穿着T恤去吧”,“当然,等待是绅士的品格。”。不得不说,马尔福的审美不错,这衣服简直就是量身打造,她以为绿色不会那么好看,但事是她就是为绿色而生的,这显得她肤色雪白,连棕色瞳仁都显得十分甜蜜,只是领口有些低,她还没有适应。如果有相机的话,赫敏真想拍下马尔福看见她穿着裙子时的样子,他睁大了眼睛呼吸的节奏都些许有点混乱,紧张的邀请她环上他的胳膊,那瞬间实际上他已经想过要掏出左边兜里的小盒子,附上一段真挚的誓词,但他看着她的眼睛,决定让这准备再长点,他可以一直带着这盒子,直到身旁的姑娘和他跳完一只又一只的舞,直到他们醉倒在满是玫瑰的床上,直到她主动轻吻他的脸颊,直到他们争吵复合无数次却依然想握紧彼此的手,那时候他再送给她一个马尔福的姓氏听起来也不错。就这么决定了。

评论(4)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