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段Song

莞尔

All About Malfoy /关于马尔福的一切

背景:战后
碎片式的故事

chapter 2 关于格莱芬多的围巾

“震惊!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带着情侣围巾上班了!一个救世主一个昔日食死徒在圣诞节假期结束后第一天出柜,究竟是黑暗的诱惑还是伟大的救赎,详情请看预言家报第三版二章。”在这个消息传遍大街小巷前,马尔福收到了一封尖叫信“你是发什么疯要带葛莱芬多的围巾上班?拜托该死的马尔福摘掉那围巾好吗!我不想毁了我未婚妻织给我的第一条围巾!还有最好想想办法解决我们俩出柜的新闻!我下个月就要结婚而伴娘不是别人正是你女友赫敏(虽然我还是认为你配不得上她)的前提下!梅林,做点什么吧!”。啊,哈利破特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不讨人喜欢,他才不会摘掉,除非赫敏再给他织一条斯莱特林的围巾,那也是赫敏送给他的第一件礼物,并且看起来比韦斯莱家的女儿手艺好的多。直到天气变暖之前都不会摘下。关于新闻,他不在乎,如果这还能让哈利波特不痛快,那刚好真是一箭双雕。

圣诞节前
整个冬天金妮都在织一条围巾,拆拆补补,不是松的太过头就是,线头起飞,作为一个魁地奇高手,手里的长针可不比金色飞贼好控制。“你说要不然我干脆买一条围巾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哈利,这条围巾快要花光我所有的耐心了,或许它就是我的克星也不一定。”,赫敏把线团缠在手上“你看就差一点了,马上就要完成了,你确定要现在放弃,我打赌哈利期待这条围巾也已经花了一个冬天的时间了,他会喜欢的”。“对了,你圣诞节来我们公寓一起过吧,我和哈利决定今年在新房招待你们,你可以带上你男朋友,一定很热闹,我们可以烤馅饼,还有热红酒什么的。可惜罗恩还在球队,不然有的热闹”,“男朋友?你是指马尔福?”,他应该不是男朋友,或者现在还不是,她还没有准备好要成为马尔福的女朋友。“不然还有谁?别告诉我那天舞会他没有问你是否要当女朋友的问题?”。事实是的确没有,马尔福表现的像一个中世纪的绅士,甚至在鼻尖蹭过她红晕的脸颊时也并没有吻她,一切刚好在花开的前夜,好像都心照不宣的小心翼翼。她在想是不是对他的苛求太高,想要他认真浪漫又忍不住迷恋他放荡不羁敞开衬衫的样子,自从开始这种每天固定晚餐的约会,她就变得丢失了判断,迫切的想要知道马尔福的每一种可能,这太不可思议了,她必须承认这种好奇心是美妙的。“我们才开始约会,你知道,还不是很了解。”,金妮一副了然的表情“那可太不像一个马尔福了,我以为他会迫不及待将玫瑰收入自己的花园。”,“拜托,我感觉他认真了,这让我有些害怕”,“那看来你也认真了,不是刚好,真爱有时候就是会让人害怕,害怕拥有,害怕失去,但你控制不住想要去接近他不是吗,相信我,我也经历过这一步,你看我和哈利不是快要结婚了吗?你要做的的就是听从内心,亲爱的。好了,我终于织好最后一段了,这东西可比金色飞贼难对付多了”。最终赫敏还是没有邀请马尔福来圣诞派对,或许他们的关系在进一步的时候再说吧,她讨厌拖延,但所有关于马尔福的事她都在逃避,她内心藏着的小人急促扣着门,叫喊着把自己交出去吧,你就是无可就要的迷恋这个混蛋,无论他做什么。承认吧,就算他站到黑暗那边你也会亲吻他,会心存怜悯。可口是心非难道不是所有女人都会做的吗?

平安夜的晚餐上,马尔福不停敲击桌面的手指,迫切想离开这个家族温馨圣诞夜,他甚至想潜在哈利波特家窗户下看看他可爱的格兰杰小姐喝多了热红酒时甜美醉人的微笑。很多时候他都心急的像一个毛头小子,不得不时刻提醒自己慢下来认真享受每一个等待和相处的时刻。无比认真,比写在魔药配方上的批注还要认真。终于在纳西莎温柔的晚安声后,马尔福骑上扫把,朝着那个他今夜最想去的方向飞去,他笑自己居然最想去的地方是圣人波特的屋子,梅林,爱情真是魔药。他站在门前听见里面的欢呼声,他的姑娘笑的开心极了,看来是不错的一夜,哈利波特收到一条未婚妻亲手织的围巾,真让人嫉妒,或许以后他也能收到一条。突然间下起了雪,马尔福裹紧了大衣,他就躲在街角,不打扰他们的看她一眼,如果她能单独出来的话,他真想送她回家披上他的大衣。“赫敏”,金妮悄悄将赫敏叫到一旁“或许你该朝街角看看,有人等在哪里快要成雪人了”,赫敏朝街角看去,阴影里马尔福歉意的笑了笑,他在那,在等她。

“马尔福?”赫敏提前结束了聚会,看起来他站了好一会,肩膀上落了薄薄一层雪。“圣诞快乐,格兰杰”,他笑着看着她,这真是圣诞老人送给他最好的礼物。“抱歉,打断了你的圣诞派对,但我没法控制自己来这”,“马尔福先生,你愿意送我回家吗?”,“乐意至极”。比起两人个人在下雪的夜里因为取暖紧紧拥在一起,走在街上留下一串双排的脚印,马尔福落在街角的光轮2000根本不值一提。“今晚过得很愉快吧,我没想偷听,但你们笑声的真的整个街道都能听到”,赫敏缩在马尔福的怀里,他领口的温暖让她想让这条街变得长一点在长一点,最好永远不要有尽头。“哈利收到了金妮织的围巾,他们要在下个月结婚了,大家都很开心。”,“我有点嫉妒他了”,他真的是个小孩子,她以前从来没发现过,赫敏从包里拿出一条围巾套在马尔福的脖子上“如果你不介意这围巾的颜色话,金妮建议我用剩下的线练习,以防以后织给别人,所以这一条……,当然如果下次织给你,一定会更好一点。”,“说真的,以后不许织给别人了,我这条得是限量版,不不不,是独版”,她不知道这条围巾圈住的不仅仅是马尔福的脖颈,而是整个心,完全的被这条围巾缠绕,心甘情愿。他低头握着围巾,突然无比认真的抬头对上赫敏的眼睛,“赫敏格兰杰小姐,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当然”。一个承载了全部温柔的吻轻轻的落在赫敏额头,如同一个解除封印的魔咒,相爱吧,你知道这一切都值得。

评论(4)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