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段Song

莞尔

魔镜奇缘


在圣诞的舞会上,赫敏从礼物箱里抽到了一块镜子,嵌在一小块雕花的木盒里,看起来有些年头了,那雕花的木框已经被人把玩的发亮,她猜应该是胡桃木的,不怎么精致但很可爱,不知道她放进礼物箱的那本魔法奇幻录会被谁抽到。

“噢,居然是本书,我真希望是块巧克力什么的”,听到罗恩失望的声音,赫敏笑出了声,看来已经知道那本书的新主人是谁了,估计一会罗恩就要问是不是她放的书了,看来最好的办法就是出去透透气,顺便等12点过去,礼物就不可以互换了。

舞会另一边,德拉科抱怨着互换礼物简直蠢极了,他放进去的可是值钱的玩意,抽到的完全是破烂货,“哼,我就知道没什么有趣的东西”,他甚至连抽到的东西看都没看就揣进了裤兜,不想再在这无聊透顶的舞会上呆下去,他抬脚走出了大厅,穿过人群,到了走廊。这里的空气要清新的多。

“瞧瞧这是谁啊,你的两个跟班终于意识到可以找到更漂亮姑娘了,所以抛弃了你?”,德拉科看到走廊里那一颗毛绒绒的棕色脑袋就知道一定是麻瓜小姐格兰杰。“闭嘴,马尔福。我不想和你吵架。”,赫敏听到马尔福的挑衅,收起礼物,想到他真是一如既往的讨厌。

当赫敏转过来身来生气的看着德拉科时,他发誓后悔说刚才的那句话了,舞会里没有姑娘比她更好看了,她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美丽,看看她粉色的小脸和短裙下白嫩的小腿,她以后可以别穿巫师袍了吗,该死的破特和那个韦斯莱简直是蒙住了眼睛,居然喜欢别人。

“马尔福你就是个混蛋”,当德拉科的眼神移动的赫敏胸前时,赫敏给了他一巴掌。“你疯了吗?你居然打我”,这个稍有姿色的麻瓜巫师居然打了他一巴掌,好在走廊没有其他人。“赫敏格兰杰,你今天死定了”,他气极了,抓住了赫敏的手连拖带拽的把她摁在了墙上。“马尔福,你放开我,快放开我”,赫敏用力的挣脱马尔福的钳制。

“不放,你怎么样,再朝我挥巴掌啊?试试吗?”,今天就要让她知道这里谁说了算。但显然德拉科没有料到两人之间拉扯的距离近的可以感觉到赫敏胸前的柔软轻轻蹭过他单薄衬衫传来的温度,她的脸近在一俯身就能吻到地方,她湿热的气息在起伏间呼在他脸上,而他除了抓着她的手圈住她之外什么都做不了。他所谓的教训也不过是言语上的讥讽,他不可能动她一根指头,那不是一个男人该做的。

“啊!你真是个疯子”,就在德拉科慌神的瞬间,赫敏猛的踢中了他的小腿,疼的他捂住小腿退后了几步。“怎么样,再来抓住我试试?混蛋马尔福,让你今天知道知道到底谁说了算。”。该死她居然强了他的台词,还踢了他。“你!格兰杰我和你没完!”,他看着赫敏走远的背影,气急败坏的揉了揉小腿。

接着是圣诞假期,德拉科带着淤青的小腿回到了家,偷偷在卧室给自己擦药,幸好妈妈没有注意到自己走路时的抽痛,“她还真狠啊,穿的可是是尖头舞鞋,这玩意什么时候能消掉,兜里的这是这是什么东西?”,终于再被硌着不舒服时,他记了兜里的礼物,“居然有人把破烂镜子当礼物”,一块木头盒里的镜子安静的躺在德拉科手里,但那镜子里照出的却是一双巧克力色的眼睛,他能感受到镜子那面发生的一切。

“瞧啊,金妮,这镜子真是可爱。你抽到了什么?”,赫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根睫毛是不是倒的长进去了,她用手揉着眼睛,“我抽到一根羽毛笔,不知道是谁放的,不过看起来是只白色猫头鹰”,金妮手里拿着跟白色羽毛正准备试试。“是吗,看起来是某个有白色猫头鹰的人放的吧”,赫敏知道要想守住这个秘密太难了,不如就先透露一点给金妮,说着她脱去了上衣想要换一件衬衫。德拉科吓得赶紧扣上了镜子,那镜子就像一双眼睛代替他看着赫敏屋里的一切,“这是什么鬼东西,为什么是赫敏格兰杰”,他吞咽一下口水,或许格兰杰也能看见自己?但她似乎只注意到自己的睫毛。

德拉科决定去书房查查有什么线索能解释这块镜子到底是什么。再翻出妖精制造的全篇后终于在废除章找到了这块镜子。爱罗斯之镜,是爱神的馈赠,分为两块,木质雕花,合在一起时显示真实宝石外观。可以使爱人之间的距离消失,通过镜子看到对方。只有双方心意想通才能互相看到,突破距离的限制,对话甚至触摸。后来被废除是因为经常有人利用爱慕之心偷窥,引起很多麻烦,最后被禁止使用。“所以,她为什么看不到我?是她并没有爱慕我?这太可笑了,我都能看见她,她居然看不到我”,这种你已经被放进锅里咕噜咕噜煮沸了而对方还冷的像块冰块的感觉太让人不快了,德拉科忍住不去看那块镜子,它就像一张认定了偷窥者的文件给他判了刑。

“管他呢,你又不是正义使者,为什么不看”,“梅林,谁想看格兰杰那个疯女人”,“看了又能怎么样,她又看不到”,“这是偷窥的行为,你承认你爱慕格兰杰了?”,“才没有,看到她只是,这破镜子出问题了”,“得了吧,你就是喜欢她,你看她的胸了不是吗?”,“那是男人都会看的好吗?”,“你还想吻她就在走廊里,你还想……”。“够了,我看还不行吗”,德拉科打断了头脑里两个小人的争执,再说下去他心里那些躁动的想法就都要藏不住了,翻开镜子,赫敏已经睡着了,那镜子就在床头的柜子上,德拉科能看见她的侧脸,她垂下的睫毛,和被揉的泛红的眼眶,甚至能听到她的呼吸声,她睡着的时候就像个小天使。他安静了下来,躺在床上,镜子就在他枕头边,就像他睡在她身边一样,从这一刻起他不得不承认,爱罗斯镜是个好东西。

(零时想起来的脑洞,售后堪忧)

评论(3)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